queenieyang

queenieyang

Sunday, October 2, 2011

在天国的你,还好吗?

仰望着天空。
在天国的你,
还好吗?

我,
想你了。

我知道你累了。
陪了我19年。

你,
离开了我的身边。

你离开的那天我真的哭得好惨。


幼小的我真的无法离开你。
现在的我虽然大了。
但,
我还是需要你。

那时的我累了,
有你的肩膀靠。

现在呢?
要我怎么办?

妈妈的拥抱不再有了。
是时候真的要独立。

这些一张张的照片变成了回忆。
当我思念你是只有回忆陪着我。


妈妈,
你在天国要好好过。

我会乖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