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ieyang

queenieyang

Sunday, August 28, 2011

放假了!

                                                                 辛苦了几天,
                                                                       终于!

朋友们!
为你们鼓掌!
你们辛苦一个星期了。


告诉自己,
一个星期就忍忍吧。
就算病了也会撑过去。


结果,
考完试真的病了。
大病。
身体,
辛苦你了。
等你好了我会好好补偿你。


daddy!
生日快乐!
一个蛋糕一个愿望。
希望数学pass.
haha! 
daddy, 
祝你愿望实现。


我终于吃到它了!
macarons. <3
虽然不是很好吃。

朋友们,
要想我哦。
很谢谢有你们的陪伴。

曾经是一个人,
但,
不再是了。




火星女人,
我不在时,
你不能一个人偷哭。
知道吗?


你也一样!
距离并不代表些什么。

乖乖等我回来。
我带香香的饼干给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