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ieyang

queenieyang

Thursday, August 4, 2011


蔚蓝的天空,
我想飞翔。
给了我翅膀
但,
忘了给我勇气。


伪装,
我是怎么了?
笑容,
去了哪里?


我,
对着镜子承诺,
我会还这张脸一堆笑容。


不知不觉,
我变成了那我童年最怕的小丑。
我也终于知道那小丑笑容背后的眼泪。
我真的明白乐。


有彩虹不要而选择阴天的我。
没关系。
哭了,
累了,
就会没事了。


休息,
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在我的旅途中,
大大小小的伤痕,
让我成长。

也让我知道那黑暗的过去不是一场梦。
而是我的一部分。
我的影子。
它,
不会离开我。

直到我离开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