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ieyang

queenieyang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考试?

                                                                我都玩的快疯了。
                                                                真的要考试了吗?


我,
玩到不知道是时候收手乐。
怎么办?

友谊,
我很努力的去珍惜。
失去了一次,  
不想再让历史重演。



很简单的友谊, 
但被人误会。
是你想太多,
还是把我当借口。

我不怪你。
18岁的你,
也许还小。

在你眼里玩在一起就是喜欢吗? 
那我不是喜欢很多人?
我的预言可是比你准很多。
不说了。

我还是静静好了。
不想惹事了。

我和她,
很努力的把那笑容找回。
她,
一次又一次的大哭。
看了我也不知所错。 


我, 
也把自己弄丢了。 
我对着镜子承诺,
会还这张脸一堆的笑容。 


我们, 
一起加油。
好吗? 





3 comments:

  1. 我们可以的!
    一次次的大哭这句话很悲,
    虽然事实的确如此。
    可是最近我真的很开心:)

    ReplyDelete
  2. 开心就好。(: 哭了,就要坚强了。

    ReplyDelete
  3. 会的,哭过就好了,我知道:)
    你也是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