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ieyang

queenieyang

Friday, August 12, 2011

哭到累了。真的。

                                                            我,知道是时候放手了。

                                                                最近的我玩的好疯。
也许是累了。
想好好玩。

哭了三天也终于累了。
哭够了。
也放手了。

但,
有他们陪着我。
把那笑容挂回去。
失去了,
也找回来了。
我真的很谢谢有他们陪着。

消失的时候,
电话不停的响。
很对不起。


有时的我只想一个人,
静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